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示范点

作者:HYY 时间:2024-01-09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现代学徒制示范点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69号),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顺利通过验收,学校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29个现代学徒制示范点之一。

近年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企业办学优势,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与多家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共建了现代学徒制班,创新构建了校企一体,专业学院和产业学院双轮驱动的“一体双轮”双元育人机制,以“横向拓宽、强化实践、重在应用”为宗旨,实施了以岗位流程为导向,突出岗位技能系统性培养的“三段式三递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教学组织模块化,教学内容活页化,教学团队双元化,教学推进混合化,教学管理柔性化。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