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在平职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HYY 时间:2023-04-02

3月31日下午,尼龙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尼龙科技公司人力资源副部长赵亮、主管李静,尼龙化工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平煤工程技术学院应届学生参加会议。

16C09

宣讲会上,赵亮通过两个宣传片展示了中国尼龙城的发展规划、行业特色,讲解了尼龙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优势,并针对尼龙科技公司本次招聘计划、企业文化、岗位条件、工作时长、薪资待遇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还向正在企业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尼龙化工学院负责人表示,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中国尼龙城的骨干龙头企业,目前在进行多个项目的建设和改扩建,正是用人之际,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踊跃报名,充分展示自己。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针对此次招聘会收到的简历,尼龙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