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2023年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4-01-15

11月1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3年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校长李树伟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校长李树伟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同时,会议对2023年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栗成杰教授为带头人的煤矿智能开采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荣获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张新荣获第二届煤炭行业教学名师,李俊堂、崔小珂、李健等3名教师荣获2023年度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作为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近年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紧跟现代煤炭行业发展新趋势,深入分析企业岗位及人才需求变化,坚持深入开展产教融合,积极服务煤炭行业转型升级,持续发挥在煤炭职业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先后多次荣获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多名教师获评煤炭行业教学名师、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煤炭行业技能大师等荣誉称号。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