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无线网络试运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教职工用户:

根据我校信息化建设整体安排,学校今年暑期在原有校园网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实现了校区无线有线一体化全覆盖,教职工下载“GiWiFi校园助手”客户端,使用个人手机号登录,即可实现校内WIFI无缝漫游,操作步骤如下:

1.手机/PAD等移动终端连接“PZXY_WIFI”校园无线网,扫描下方二维码免流量下载“GIWIFI”校园助手,苹果手机可以从APP store内搜索“GiWiFi校园助手”进行安装。

2.打开APP,用本人手机号登录,第一次登录随意输入六位密码会弹出设置新密码提示。

3.原办公室有线网络暂时按照原有拨号方式上网。

联系人:辛浩6669、李宁61806、李康63555、徐工18616283250、郭工15538963505





                                              现教中心

                                              2021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网维护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