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五四表彰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集团党校礼堂隆重召开,表彰第三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我校青年教师苏会灵被授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青年五四奖章”。

苏会灵同志自来校工作以来,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被列入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和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科研教学能力较强。自担任系部团总支书记以来,工作踏实,做细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各项基础团务工作,带领系部团总支连续三年被评为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的培养和发展,注重先进青年典型树立、培育工作,发挥青年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五四评优”“十佳青年”“校园之星”等榜样寻访活动,培养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青年,引领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推动学校实现新发展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委员会授予集团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集团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经各基层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第三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青年五四奖章”个人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