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我校在集团迎五四青年微马拉松接力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集团第一届“奋进·平煤神马”迎五四青年微马拉松接力赛在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行。我校以30分55秒的优异成绩勇夺冠军。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营造“凝聚、团结、和谐、发展、共享”的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投身高质量现代化中国平煤神马、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实际行动,集团团委特举办此次微马拉松接力赛。来自集团29家单位的232名青年参加了比赛。

赛前学校精心组建青年教师参赛队,进行严格选拔,最终选拔出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教师牛艳文、崔洋龙、罗永硕等8名运动员代表参赛,经过赛前培训、动员、训练,他们不负使命,奋勇夺冠,赢得佳绩。

赛后,参赛队员牛艳文老师在接受集团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时说,“很开心能够获得第一名的成绩,这离不开我们8个队员的齐心协力。我们也会将把今天的体育精神转化为今后的工作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此次比赛考验的不仅是选手的速度与耐力,更是团队协作能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将比赛中焕发出的活力与激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广大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