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学校在集团“五一”表彰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集团“五一”表彰大会在矿工俱乐部隆重召开,表彰2022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荣获多项荣誉。

会上,学校被授予集团“2022年度先进单位”,文化教育部被授予集团“红旗区队”,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处被授予集团“先进区队”,资源开发学院李成伟被授予集团“劳动模范”,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周刚伟、护理学院孙龙仁、尼龙化工学院张璐被授予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

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将师生生命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校内值守教职工与学生同吃同住,履职尽责,深入一线,昼夜守护学生健康安全,在连续奋战中展现了平职人的社会责任与历史担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呈现“十个好”,党建保障坚强有力,思政工作开创新局,教育教学内涵夯实,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文明建设富有成效,合作交流更大作为,职工权益持续保障,从严治党成效突出,奋力谱写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汲取榜样力量,最大限度地发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持之以恒坚守笃行实干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升育人水平,加强各类技能培训,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