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评选结果公示名单,我校2016届毕业生于辉荣获“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决策部署,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集中会评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高校毕业生50人。

于辉,男,中共党员,2016年毕业于我校数控技术专业,现任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分厂数控操作工位首席班组长,多次荣获集团公司及河南省国防科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工作中,于辉所带班组信念坚定,是一支有纪律、能打硬仗的队伍,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将思政教育融入就业指导工作中,积极引导毕业生服务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鼓励广大毕业生扎根企业、投身基层,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