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学校组织统战成员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鼓舞激励广大统战成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提质增效,5月18日,学校组织全校统战干部和统战人员在本科楼507A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一战线相关理论和知识、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基本知识及有关情况,以及省、市、集团统一战线工作要点等方面知识。测试中,大家态度端正,细心答题,圆满完成了测试。

此次测试,检验了学校统战成员对统战理论政策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增强了用理论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