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叶县邓李乡实验学校师生到我校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工作,加强校际之间的互动交流,校文明办邀请叶县邓李乡实验学校师生到校参观交流学习。5月17日上午,叶县邓李乡实验学校校长石纪刚带领师生到校参观交流。

153ED

叶县邓李乡实验学校学生在学校沙盘室体验沙盘游戏

10E22

叶县邓李乡实验学校学生在学校团辅室作团体心理辅导

石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景观、教学区、实训室、心理咨询教育基地等,文明办负责人就我校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多项内容逐一向来访的师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在参观心理咨询教育基地后,学校心理咨询专职教师孙维为来校师生现场作团体心理辅导。为更好的鼓励同学们加速成长,学校把精心挑选“爱心文具盒”赠送给来校的同学们。

石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学校优美的校园文化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设备齐全的教学设施得到了来校师生的一致赞赏。双方就结对共建教育工作具体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乡村学校的教育工作水平。

近年来,我校始终发挥全国文明单位人才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提升结对共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水平和活动质量,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不断上水平、出实效。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贴近和服务乡村未成年人为宗旨,与结对帮扶学校携手发展,共同致力于教育均衡发展,为乡村教育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