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学生服务 
 学习生活 
 
学习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正文

2024届毕业生学历信息加密线上采集步骤

时间:[2023-11-30]  来源: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届毕业生学历信息加密线上采集步骤

第一步:下载学信网采集码(看附件1),并把采集码保存、收藏在手机相册里。

第二步:微信识别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新华社小程序识别码

第三步:

1.选择“开始线上采集”;

2.自动弹出授权登录页面,勾选“使用协议”后点击“授权登录”;

3.核对手机号码并点击“允许”。

 

第四步:

  1. 采集类型选择集中采集(千万不要选择错误,选择错误将无法退款,而且和其他学生的照片无法汇总),点击“确定”;

  2. 输入老师提供的特征码( 1vi653 ),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

  3. 点击照相机图标,选择相册中保存的采集码;

  4. 将采集码上传后,页面自动跳转至学生信息页,需正确填写空白信息(*信息为必填项)后,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

    1.提交信息后,页面自动跳转至拍摄照片页,点击“从相册中选择”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版照片,不能用手机拍照,学历照片和学信网的录取照片不能为同一张照片(看附件2);

    2.点击下一步,确定提交;

    (如果照片符合格式要求,照片右下角会显示“初审合格”标志,如果上传照片不符合格式要求,会提示“重新上传照片”)

    3.照片审核通过后,新华社河南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负责把电子照片上传至学信网,学生请于拍照截止40天后登录学信网进行自查;纸质版照片由新华社河南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统一邮寄给学校,用于张贴毕业证书。

    第七步:

  5. 提交订单后,页面自动跳转至订单列表页,可以查看个人信息、订单信息、订单状态等;

  6. 点击“去支付”,页面自动跳转至点击“微信支付”完成缴费20元。

    第八步:支付完成后页面自动跳转至“订单列表”,订单状态显示为“待审核”,人工审核通过后,订单状态显示为“待制作”即表示采集完成。

    第九步:驳回订单修改(如需)

  7. 进入我的订单,可看到“被驳回”状态的订单以及“驳回原因”,需修改或更换照片;

  8. 点击“去编辑”,跳转至学生信息页,点击“下一步”,“从相册中选择”新的照片,点击“下一步”提交后即可修改成功。

    第十步:如果订单显示“制作中”说明采集正常。

     

    采集时间:

    2024010100:00:00---2024011023:59:59

     

     

     

    备注:

    学信网采集码获取方法:附件1

    采集照片模板:附件2

     

    因照片不合格被驳回的学生,请尽快重新上传合格的照片,超出采集时间小程序系统将不能再受理。切记!

     

 

下一条: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 | 为什么说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