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教学运行 
 网上学习 
 
教学运行
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教学运行>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12-0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形成以考促学、以考促教、学教相促的风气,根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平职学院有关要求,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如下安排,望各有关单位认真执行。

一、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新玉

副组长: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王志甫、各教学点主任、各工资科科长。

成 员:各教学点有关人员、职业学院有关人员。

二、考务工作

(一)考试时间

中技教育: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17日。

工学结合大专:2018年1月19日。

(二)考试地点

中技教育:各教学点。

工学结合大专:工贸校区教学楼二楼。

(三)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详见考试安排表。

三、主考、巡视人员和监考人员职责

(一)主考职责

1.做好各教学点的考试工作,做到严密组织、严格管理、严肃纪律,加强考试各环节的管理和协调,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2.巡查了解学生参加考试的到位情况、座位安排及考试纪律,发现违反考场纪律规定的情况,有权当场予以纠正,协助处理违纪学生,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给网络教育学院和集团培训处。

(二)考点负责人职责

1.对考务工作人员的职责进行明确,对教学点的考务工作统筹安排,做好考场的布置工作。

2.负责巡考人员的接待工作。

(三)监考人员职责

1.按相关要求进行考场布置:在教室黑板上醒目位置书写考试科目、考试时间、页数及专业年级等信息;组织学生对号入座,督促学生将学生证、身份证和其他非考试物品分别放到指定位置。认真维护考场纪律,严格执行考场要求,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2.在考试进行中负责对试题中的字迹不清的地方进行说明,或及时与网络教育学院考务办公室联系。若发现考生有作弊企图,应及时予以警告。对已构成作弊事实的考生,协助考务办公室进行相关处理,并作好考场记录。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2017年12月4日

上一条:2017-2018-1学期网络中技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平职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安排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