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第一季度“好人好事”事迹材料-李国平(“四德”类别:家庭美德)

时间:[2022-05-10]  来源:

李国平(“四德”类别:家庭美德)

    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是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典范。202112月,平顶山市新华区为241个家庭颁发了“五星健康文明家庭”奖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李国平夫妇也受到表彰。李国平夫妇被邻居称为“社区的热心肠”,除帮助邻里外,还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起了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入户排查、宣传防疫知识、卡点尽职值守,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和力量,先后两次被社区评为“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他的妻子常年无怨无悔、悉心照顾着84岁高龄的老父亲,曾先后两次被集团公司授予“孝贤之星”、“好媳妇”荣誉称号。他们一家人是千家万户中普通的一员,他们用勤劳,朴实,宽容,相敬和爱护演绎着最真实的幸福,享受着最舒心的生活,也是平职学院千余名家庭的缩影。


上一条:关于加强暑期来(返)豫人员健康管理和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严格五一假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