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文明上网倡议书

时间:[2022-03-28]  来源:

1.自觉遵守国家现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不参与、不发表、不散播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信息,依法依规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文明用网。
2.不在互联网查阅、编造、发布、传播、下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扰乱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违反社会公序良俗和道德风尚、违反宗教信仰和破坏民族团结的虚假信息、不良信息。
3.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文明发声,理性表达,坚决抵制、举报有害身心健康的文字、图片、影音资料等。
4.不使用微信、0Q、网盘、云等网络工具传递、转发、存储未公开和未授权的文件资料及其他应当保密的内容。
5.主动抵制、举报各种网络不文明行为,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积极维护国家、企业和个人合法权益。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严格五一假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教职工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