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集团首席技术专家来校授课

时间:[2023-12-08]  来源:

12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集团第一批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工曲德臣来校,为来自集团26家生产矿井的152名煤矿优秀班组长学员进行授课。

授课中,曲德臣以《集团煤矿智能化建设经验及成效》和《集团煤矿智能化建设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为题,通过具体实际,全面细致地讲解了集团在煤矿智能化建设各个方面的发展,包含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的建设、应急处置视频智能通信系统的应用、矿山重大违法行为智能识别分析系统的实施等。同时,还针对集团煤矿企业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现场教学和案例分析,并与班组长们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认识到了自己在智能化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于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他们表示,将认真总结学习成果,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集团煤矿智能化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为贯彻落实集团不断提升班组长综合素养及能力的要求而精心安排的,旨在帮助优秀班组长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现代煤矿智能化建设的理论和实践知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集团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班教学质量与服务管理座谈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集团工会副主席白国周来校授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