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与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使命”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11-05]  来源: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支部共建活动。两个支部的13名党员同志来到南阳桐柏革命纪念馆举行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 的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5个专题展厅和其它革命旧址。纪念馆中,一份份详实的历史资料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展现了烈士生前抛头颅、洒热血、追求革命理想的壮阔画卷,让党员们系统地了解了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三十年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经历和英勇奋斗的精神,深刻领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在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时期,率先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工作,为构建灵活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实现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河南理工大学先进函授站

下一条:《安全回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