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园活动>>正文
 
加强文明礼仪教育 提升教职工素养
2023-05-08 15:5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文明、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养教职工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从而努力构建安全文明校园。20235月8日,我院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我院坚持传统礼仪与现代礼仪相结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时代精神,以文明礼仪提升教职工的文明素养。针对当前公共生活领域中的突出问题,结合社会公德教育,大力宣传文明行车、文明走路、文明旅游、文明就餐、文明观赏等礼仪知识。完善各工作岗位的文明礼仪规范,树立良好服务窗口形象。结合家庭美德教育,围绕生活中待人接物的基本礼节,大力宣传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团结、讲究卫生、体态端庄、穿着得体等礼仪知识,以进一步建立文明和谐的人际关系。把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各项创评考核。

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讲座,展现教职工们的参与热情与活力。通过此次讲座为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在我院传承打下基础,在全院进一步形成了崇尚礼仪、遵从礼仪的良好风尚。使职工做到“讲文明、懂礼貌、重礼仪”,以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塑造教职工的礼仪形象。


上一条:尼龙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质量效益是干出来的,工资是劳动挣来的”价格理念践行大讨论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