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到尼龙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大听课 大比武 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
2023-11-27 16:04   审核人:

11月24日,副校长张立方带队到尼龙化工学院调研“大听课 大比武 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

副校长张立方在尼龙化工学院指导活动开展工作


张立方对尼龙化工学院获奖教师观摩课和新教师公开课相结合的集体备课形式,快速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立方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是要注重反馈交流、充分备课,着力提升课堂教学的亲和力、感染力,打造活力课堂。二是要善于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集体备课模式。三是要继续把握好“4331”的总体工作思路,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实现教师教学能力,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上一条:尼龙化工学院博学书院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届恒申订单班开班典礼暨恒申奖教金颁发仪式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