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3-12-14 16:03   审核人:

12月12日上午,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许颖慧、平煤隆基公司原董事长梁西正等一行三人,到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工作,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尼龙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立方对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订单班培养、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共享、技能培训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梁西正介绍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积极开展订单班、产业学院等深度合作,使学校的人才、专业优势与企业的资源、产业优势有机结合。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学校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理念、合作形式、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座谈,并重点围绕订单班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希望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大做深,努力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会前,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尼龙化工实训基地、尼龙化工智慧工厂、安全实训基地,对我校的实训条件表示赞赏,对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有更好的意愿和信心。

据悉,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为工业、商业及户用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绿色新能源方案、光伏发电“一体化产业链”。公司计划在襄县化工园建设年产15万吨生物制甲醇装置,项目已经开工建设,2025年投产,急需大量化工专业相关人员,计划与我校合作举办化工专业订单班及项目建设。

上一条:访企拓岗|校长李树伟带队赴平顶山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尼龙化工学院博学书院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