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尼龙化工学院举办2021级实习动员会
2023-05-29 09:23   审核人:

为保障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师范生进-步明确实习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提 师范生的专业素质,5月23日,尼龙化工学院于2#401举办2011级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尼龙化工学院院长吴济民主持。

大会从“教育研行工作”、“见习工作”、“实习工作”三方面对本次教育实习的任务做出具体安排张岩老师强调了实习过程中有关安全和纪律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

  1. 要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2. 要注意财产安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产

  3. 要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外出实习纪律

  4. 要注意生命健康安全,在流感高发时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加强体育锻炼,生病及时就医

  5. 要注意电信网络诈骗,牢记公安部门总结的“八个凡事,六个一律”原则

  6. 要尊重老师,不仅要尊重老师这一职业,还要尊重老师这一称谓,谨言慎行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要在实习过程中历练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锻炼自己

    在信息时代,学习是不断地汲取新信息,获得事业进步的动力。认真学习和化工专业的知识,是自己具有更好的专业知识,为以后就业做准备。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更应该把学习作为保持工作积极性的重要途径。只有现在,把大学利用起来,使自己有所提高。 吴济民院长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向同学们提出五点建议:

  7. 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

  8. 是严格遵守实习的规定

  9. 是要注意人身安全

  10. 是完成师生的角色转换

  11. 是提高实习质量

    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习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任务,为同学们树立了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为“寓”见美好,“宿”说文明——尼龙化工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成教培训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