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10-17 08:51   审核人:

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能源)是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能源集团。2008年12月5日,由原永煤集团、焦煤集团、鹤煤集团、中原大化、河南省煤气集团战略重组成立河南煤化集团;2013年9月12日与原义煤集团战略重组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2022年7月8日,经省政府同意正式更名为河南能源集团。注册资本金210亿元,拥有职工15万人。产业涉及能源、化工新材料、现代物贸、金融服务、智能制造等,主要分布在河南14个省辖市,以及新疆、贵州、内蒙古、陕西、青海等省(区)和澳大利亚。拥有煤炭资源储量318亿吨,产能近1亿吨/年,品种以无烟高炉喷吹煤、炼焦精煤为主;化工产品产能近1000万吨,产品主要涉及甲醇、乙二醇、醋酸、二甲醚以及化工新材料碳纤维、聚甲醛、1,4-丁二醇、PET、PBT等18个种类。控股大有能源、九天化工2家上市公司和濮阳绿宇新材料1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位居2020年世界企业500强第486位,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10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20位。截至2021年底,河南能源资产总额2555亿元,全年完成商品煤产量6572万吨、营业收入1103亿元,实现盈利32亿元,上缴税费101亿元。2022年1-6月,完成商品煤产量3466万吨,完成营业收入59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0亿元,经济效益创历史最好平。

专业要求

煤矿类(煤矿开采、矿山地质、矿山测量、通风与安全、矿山机电)、化工类(应用化工技术、化工设备维修、工业分析与检验)、机电类(机械、电气、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数控技术、供用电技术)、建筑类、发电厂类、铁道类等

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 人数:324名

面向群体

大专生应往届毕业生及2025届顶岗实习生(井下要求35岁以下,地面要求30岁以下)。

招聘方式:

方式一

通过河南能源网申系统投递(扫河南能源网申系统二维码一键投递)。

方式二

现场投递简历。河南能源会及时通知已经投递简历且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就近参加河南能源组织的专场招聘会或双选会。

参加现场招聘会面试时请按照以下材料清单准备应聘材料

应届生: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盖章)、成绩单(盖章)、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

往届生:简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备案注册表(学信网上查询打印);

其他:身份证、外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评选学校2023年第三季度好人好事、“四德”典型人物的通知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