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2-2023-02学期大值班    2023/03/03
教务处
学院主页 教务主页 本处简介 教学机构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教学服务 工作流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主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
2023-02-22 15:10   审核人:

近日,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顺利举办,经过院部选拔、推荐,来自个教学院部的15个教学团队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分为公共基础课程组和专业课程组两个组别进行,特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张翌娜和宋艳清两位专家担任评委。比赛中,各参赛团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从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教学展示和答辩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展现了精湛的教学技能、良好的教学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老年护理学》《新能源汽车控制技术》《客舱服务与应急综合实训》课程教学团队荣获专业课程组一等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团队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赛后,专家评委与参赛团队进行了交流,从比赛要求、各团队教学设计和现场表现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点评指导,并针对各团队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参赛团队进一步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参赛老师纷纷表示,感谢专家们的倾囊相授,让自己从教育教学理念更新、课程标准研制、教学方式改进、教学评价多元化等方面受到了很好的启发,对于促进今后教学规范、有效提升整体教学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次比赛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我校教师参与教学能力比赛的热情,促进了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的全面提升。下一步,学校将根据评委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参赛作品,确保省赛备赛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教务处 )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规划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