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顶岗实习与备案系统培训会
2022-05-28 15:47   审核人:

523日至52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各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与备案系统培训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2020级全体辅导员、学生参加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对顶岗实习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将实习工作的环节、备案系统的注册和使用方法、相关实习企业的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寄语全体同学以顶岗实习为契机,展现自己的才能和素质,让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同步,实现双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整体实习的安全工作、属地的防疫管理、树学校良好的实习形象和口碑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和重视此次顶岗实习工作,为下一步高质量就业、提升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强化顶岗实习工作,压实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和实习管理责任,完成备案实习系统的各类数据填报,确保每位同学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工作,提升个人素养,尽快完成由在校学生到高素质职场技能人的思维和能力转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