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巧手焕新生,环保在校园” 变废为宝手工活动
2022-05-13 17:37   审核人:

为了丰富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513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美和易思校企合作专业在南苑生活园区新13号公寓前举行了“巧手焕新生,环保在校园”变废为宝手工活动。

 

据了解,从511日开始,同学们利用身边的物品做起了手工,平时敲键盘的手在做手工时也是毫不逊色。空的饮料瓶变身为多功能的花盆,点缀着学生的书桌;纸箱子化身为可爱的恐龙,为宿舍又增添了几分欢乐;国防知识的爱好者利用纸盒做出了坦克和飞机,栩栩如生;鞋盒和饮料瓶变身的饮水机让人大开眼界。活动现场,各种各样精巧的设计作品,吸引了诸多学生驻足观赏,获得了师生的好评和称赞。

本次活动的开展,解决了同学们的旧物处理问题,美化了同学们的宿舍环境,同学们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逐步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