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研讨会
2022-03-17 09:02   审核人:


为加快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步伐,提高更多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应用能力,31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人工智能产业学院3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课程思政学习研讨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计算机网络技术》课程团队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和总结汇报。示范课团队负责人就《交换路由技术》课程进行了课程思政的建设经验分享,对思政目标、思政内容、思政设计、思政实施、思政效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各教研室教师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课程思政研讨为新起点,在今后的教学改革和教学方法上,针对不同课程的类型和特点,选择更加贴切、更加准确、更加科学的思政元素,让思政辐射效应实现新突破,思政育人效果更明显,整体思政能力实现新跨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