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在河南省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2019-12-24 08:30   审核人:

近日,2019年“行业职业云计算、小程序行业技能大赛”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王晓光老师指导的贾恒晖、桑冰艳、种蔓蔓三人学生团队参加比赛,与来自河南省内外80余名师生同台竞技,并喜获团队二等奖。

该比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主要考察参赛选手云计算技术基础、云平台规划设计、云平台部署、虚拟桌面、云存储、小程序前端开发技术、后台云服务接口调用、小游戏场景开发、后台系统规划开发、云服务数据接口开发、数据安全保障等前沿知识、技术技能等方面的职业综合素养。比赛均以实践操作为主,在电脑考试系统内完成赛项任务并提交答案即可,竞赛成绩采用系统自动判定方式取得,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三人团队获得二等奖。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种职业技能竞赛,通过比赛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对教师在技能岗位上的应用能力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