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全员编程”培训班
2021-12-01 18:13 周刚伟  学工办 审核人:


近日,由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的全员编程培训班在人工智能产业学院6个实训室顺利开班。经过各教学院部推荐、选拔,来自我校26个专业的300名同学分别编入python编程班、java编程班,由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团队进行培训授课。

自李树伟校长前瞻性的提出要在全校开展“人人学编程  全员会编程”活动以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深入组织探讨将编程融入各专业的学习,比如将编程融入煤矿智能开采专业,为智能开采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奠定基础;将编程融入机器人技术专业,为机器人控制与机器人功能模块开发奠定基础;将编程融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通过编程实现数据可视化信息可视化、图形统计可视化等,真正将编程培养成为全校学生的专项技能,促进我校学生在未来的就业岗位上抢先一步、技高一筹。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还将全员编程学习与技能大赛结合,计划在12月中旬举办全院编程大赛,并为2022年“蓝桥杯”、“振兴杯”、“发现杯”等技能大赛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养优秀选手做准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