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1级打字比赛
2021-11-09 18:08   审核人:



119日下午在计算机实训楼进行了21级的打字比赛,来自21级各个班级的42名参赛选手,经过三轮的激烈比赛,最后决出10名获胜者。

 经过一个星期的班级初赛,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1级的班级中选出了42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打字比赛。119日下午在计算机实训楼304机房进行了“驰骋方寸键盘,挑战手指极限”的打字比赛,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很多同学不能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助威加油,美和易思的老师们就采用抖音直播的形式,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让整个平职学院的学子们都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第一轮4220,第二轮2010,第三轮10人决胜负。最后来自21级软件技术5班高世豪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不管是获奖的同学还是参与的同学,都开心无比,收获满满,大赛在大家的欢笑声在中圆满结束。

 本次打字比赛,旨在让21级的同学们认识到熟练的专业技能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形成“比学赶超”的学风,也希望广大学子们以本次打字比赛为契机,在接下来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在未来的就业中拔得头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