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4 08:31   审核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24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到平顶山市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自编自导的节目,戏曲花木兰、戏曲小仓娃、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唱强军战歌等,特别是唱到《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时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们被深深打动,掌声不断。随后,同学们各自安排,有的到房间内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陪伴老人活动筋骨、下棋对弈;有的听老人讲讲过去,感悟现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深刻内涵。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帮助老人们减少内心的孤独,给他们带去欢乐,更能让志愿者们学会感恩,接受心灵的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