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集团人力资源部医保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做好2023年下半年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鉴定的教职工下载附件《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重症慢性病鉴定表》。该表“病情介绍”栏应由二甲以上或专科定点医疗机构经治医生核定身份后填写,诊断依据充分、完整。

二、新申报人员向单位报送如下材料:

1.《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重症慢性病鉴定表》(医生填写病情摘要、医院盖章)附带相关检查单据;一寸近期彩色照片两张。

2.诊断证明。

3.近期住院病历复印件(住院病历时间范围2022年12月~2023年5月,并加盖病案室章及骑缝章,无近期住院病历不得申报)。

三、以上申报材料于5月29日前送至办公楼一楼人力资源部110室,审验合格后,统一参加集团组织的体检鉴定(体检时间待定),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彦 电话:15837580699

人力资源部

2023年5月24日

 附件: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重症慢性病鉴定表.do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