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6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大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德永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王德永传达了《平职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计算机学院两个党支部以及每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带动作用,要求全体党员以积极而阳光的心态自觉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 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一是准确理解“基础在学”,二是切实把握“关键在做”,争做表率,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从教书育人方面,学生党员要从勤学修德方面,全面贯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副书记王洪宣布了计算机学院下一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思路。

会议号召大家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担当,确保平职学院党委这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怀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