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党员重温宣誓词,两学一做当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06-14文章来源:电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伴着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6月13日,电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全体新老党员共同宣誓,温习入党誓词。

该院党总支书记黄颖辉结合“两学一做”实际对新老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我院健康发展。

老党员史万才老师回顾了当年入党时候的激动心情,他会严格遵守承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年轻的学生预备党员史刚说,他会向老一辈学习,认真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提高自己,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韩 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