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参观学习学院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6-06-06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经管学院的教师们像往常一样参加本学院的政治教育学习,学习后该院书记李国英等与全体老师一起参观了学院新建设的汽车实训室、护理实训室和建筑实训室,学习教学做一体化,培养三型人才,落实4+4教学模式。

在汽车实训室里,讲解员依次为大家介绍了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四轮定位和烤漆房等一些设备设施,老师们都非常兴奋,有些是第一次见到车的内部结构、零配件以及认识悬挂原理等,很多老师还纷纷手握方向盘坐到汽车框架上,感受下机械的运动,像孩子一样开心。很快老师们又一起来到了护理实训室,里面有婴儿房、人体模型护理室和眼视光检测室等,婴儿房引起了大家注意,老师们纷纷驻足观看里面的婴儿房的设备并不停向讲解员询问了解。最后又来到了建筑实训室,首先映入眼睑的就是砖水泥沙土,其次是老师上课垒的墙砌的水泥,然后还有各类型的工程建筑模型、钢筋混泥土实体一目了然,看到建筑的模型老师们驻足研究和讨论,讲解员告诉老师们建筑是一项非常复杂的人工技术,每一项标准都要求严格,所以通过这些真实的场景和建筑材料让同学们直接上手学习训练并达到考核要求。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学院发展迅速,自己也要不断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先进的实训条件和设施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做一体化的重视,也是学院对学生“招培就”的决心。(孙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