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职学院成教院餐饮管理服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6-06文章来源:成教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教院院长杜卫新、书记宗占国及主讲教师朱纲彬一同来到名家明宴大酒店,与酒店总经理张少君女士共同出席了餐饮管理服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学员是由秦淮人家及名家明宴两家酒店的服务人员组成,共有学员60人。教学内容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由餐饮服务人员的价值观培养和团队精神培养、餐饮服务内容、标准与管理、中国饮食文化与饮食营养、餐饮服务礼仪四部分组成。第二个阶段为酒店管理,主要由酒店管理、酒店市场营销、茶艺文化、酒店电子商务等培训内容组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朱纲彬从团队规划的角度主讲了餐饮服务人员的价值观培育和团队精神培养课程。为了更好的与教师、学员沟通、协调,成教学院指派专职培训班级管理人员进行组织工作,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张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