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卫生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4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卫生所在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护理学院负责人及卫生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生所负责人对2023年度卫生所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2023年,不论是新生体检还是学校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卫生所全体工作人员、不惧辛苦、迎难而上,出色的完成了各种紧急而繁重的任务,受到了各级部门和学校赞誉。

护理学院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扬2023年工作中好的做法,严肃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一切以学生为主”的理念,不断提高诊疗服务质量。同时,要利用寒假假期,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师生、挖掘潜力上深入思考,探讨助力学校医疗保障的工作新路径,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和常规医疗保健服务,努力将卫生所打造成为师生的健康驿站和温馨家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护理学院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