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4文章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将安全教育落实到实处,围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防溺水安全、防诈骗安全、国防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中,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防电信诈骗”“防溺水安全”等校园安全主题班会;院学生会干部积极组织全院学生投稿手抄报,并筛选出优秀手抄报做成展板,组织志愿者进行讲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学院还邀请市反诈骗中心专家在一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为学生们生动地讲授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手段、以及如何识别电信诈骗,提醒大家进一步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平安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保障了全体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全面提升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图片/刘览絮 撰稿/宋林林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