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学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3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升护理专业学生的职业道德素质,创新能力和护理技能水平,6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大楼六楼护理实训室举行护理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比赛,由实习实训中心、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专业核心课教师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娴熟严谨,按照流程做好各项规范动作及要求,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操作技能,展示了良好的护理精神风貌。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观看选手的每一个动作,对选手的操作严格考评,从选手的职业素养、操作过程、操作质量、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综合评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营造了互帮互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目标,为培养具有竞争力,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护理人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护理学院 图片 撰稿/李洋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