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发布时间:2023-06-04文章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汽车实训基地展开,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各专业指导老师参与本次答辩并全程指导。

论文答辩共分3个小组同时进行,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学生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3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学生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在指出毕业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全面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毕业生们继续深造和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 撰稿/谭胡心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