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档案整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护理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档案整理的各项工作。5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学生处档案管理负责人在卫生所二楼会议室为全院辅导员做专项培训。

会上,学生处档案管理负责人就档案组成要素、档案资料的编制、档案文档填写以及档案上交程序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各个环节中容易出错的问题进行说明。同时,他表示毕业生辅导员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核对档案信息,避免出现材料缺失,错装、漏装等问题。随后,参会辅导员相互探讨了各自在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处理方法。

本次培训使各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档案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为准确、高效、有序地开展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护理学院将始终秉持“服务学生、方便学生”的工作原则,以一丝不苟的严谨工作态度有序推进本年度学生档案的整理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为2023届毕业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护理学院 图片/孙延安 撰稿/陈涛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