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引导学生们做好实习准备,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护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和实习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实习负责人就开展好2023年实习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详细讲解了实习流程、实习考核手册和鉴定表的填写要求。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工作中切实做到“眼勤、手勤、口勤、脑勤”,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保质保量的完成各科实习任务,顺利通过各项实习考核。

护理学院负责人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二要实习过程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三要心中有纪律,肩上有责任。同时,实习医院负责人要与各医院保持良好的沟通,辅导员全程跟踪,做好实习保障。

据了解,6月中旬,2021级学生将陆续奔赴省内外20多个临床实习基地,开展为期9个月的实习工作。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为顺利完成实习,改善临床护理实践教学效果,提高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供稿/护理学院 图片/张静 撰稿/严凯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