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五个防灾减灾日。近日,技师学院精心筹备、精准谋划,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从5月6日开始,5月12日结束,历时一周时间。活动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顿、大治理”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展板、影像及纸质宣传资料、广播站、班主任入班宣讲等宣传载体和方式,向师生宣传防火、防溺水、防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等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师生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技师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建立健全防灾减灾救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师生防灾减灾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供稿/技师学院 摄影/张雷 撰稿/匡军营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