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文章来源:文化教育部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在竞赛馆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润书香悟原理”读书交流。

活动中,党员教师拿出自己精心选读的书籍,对感悟最深的篇章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读原著、学原文能够让自己坚定思想、锤炼党性,运用所思所悟得到的精神力量指导工作和实践,今后要长期坚持下去,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躬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教育部党支部负责人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感悟、找差距不足、提思路打算,达到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的目的,推动文化教育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助力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文化教育部 摄影 撰稿/姚翠翠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