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开展“同心、同力、同鼓舞”鼓动力量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文章来源: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激励教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5月5日下午,技师学院在学校篮球场组织开展“同心、同力、同鼓舞”鼓动力量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以娱乐性、趣味性、安全性为原则,共设立“螃蟹接力运球”“沙包投靶”“贪吃蛇”3个项目,既是对技能和体力的较量,又是对团队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的考验。比赛中,教师们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从日常繁琐工作中解放出来,释放工作压力,积极地融入到活动中。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0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教职工热情饱满、同舟共济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姿态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技师学院 图片 撰稿/张晓敏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