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循美而行”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海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学院在综合馆举行了“循美而行”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海选活动。

戏曲《卷席筒》选段

舞蹈《千年的回想》

古筝合奏《渔舟唱晚》

本次举行的首场海选,共有舞蹈,戏曲,歌曲,乐器,朗诵等十四个表演类节目参加,舞蹈《反弹妙音》、戏曲《小仓娃》、朗诵《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生动活泼,思想性与艺术性兼容,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们驻足观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整个展演海选活动将面向全校师生分批次开展,内容包括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展演活动的开展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实现“人人能展示,班班有精彩”的公共艺术教育目标,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供稿/艺术学院 摄影 撰稿/赵莉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