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实习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5项,获奖总数达43项,创历史新高。同时,我校再次荣获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为做好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技能大赛专题研讨推进会,对备赛方案进行探讨,并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统一协调;相关院部积极配合、统筹安排,组织师生进行专业的培训和学习,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成果。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创新体制机制,建立班级、专业、院(系)、学校四级校内技能竞赛体系,形成“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大赛格局,营造了人人锻炼技能、提高技能的良好氛围。学校将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把握行业、产业发展趋势,以需求为导向,深化专业教育与所服务人群、行业、产业的深度融合,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作用,继续擦亮学生技能竞赛品牌,实现获奖等级再突破,获奖数量再提升,助力学校“双高工程”和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建设。

(供稿/实习实训中心 图片 撰稿/王丽静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