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数字校园试点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9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试点校”建设工作,11月8日,学校召开了数字校园试点校项目建设推进会。校长李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立方、刘怀珍、杨立峰,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新玉主持。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对数字校园试点校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当前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下一步与教育部数据中心进行数据对接的工作计划方案作了说明。

校长李树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入选教育部遴选的全国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是上级教育部门对学校前期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要以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智慧校园数据中台和智慧应用功能,提升信息技术在学校管理决策中的支撑作用。他强调,数字校园试点校建设项目意义重大,是“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重要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积极主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摄影 撰稿/辛浩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