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2:1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结合学校具体实际,将我校2022年国庆节期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10月1日、2日、3日、8日、9日正常休息,10月4日至7日正常上班上课,其余国庆假期调整至寒假。

2.各单位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科学引导师生合理安排国庆节期间生活;学生处、团委、各院部要统筹组织好各类文体娱乐活动,营造师生共度国庆的良好氛围。

3.国庆节期间,坚持校园闭环管理,倡导教职工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学生就地过节,做到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开平顶山市主城五区,确需离开主城五区的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报备程序,并按照属地和学校要求做好外出个人防护、落实返校防控措施。

4.各单位要严明值班纪律,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副科级以上干部要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5.严格校园出入管理,无关人员、车辆一律不得入校,入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扫码测温登记。

6.自10月1日起,学校实行冬季作息时间,下午上班时间为2:30—5:00,其它上下班时间不变。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