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英国桑德兰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2019年12月26日 00:14  点击:[]

    12月19日,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区域总监Robin Lin一行来我校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洽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树伟,副校长张立方,教务处、国际合作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树伟首先对林总监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开放战略,我校先后与马来西亚、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的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李树伟表示,希望与桑德兰大学能够进行学生互换交流、教师互访、研究生培养等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教育国际化。

    Robin Lin先生主要介绍了英国桑德兰大学的专升硕项目,该项目的参与学生需要完成三年国内课程的学习,结束后转入桑德兰大学完成一年的硕士预科课程并达到相关要求,即可在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硕士阶段课程的学习。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模式、英语语言培训、英语成绩要求、学分认证等多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讨论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