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2023年04月10日 23:23  点击:[]

4月9日下午,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考试分两天进行,共有6400余名全省各地考生参加了考试。为确保校园环境安全、规范考试程序,保证考试公平、保障考生权益,学校多措并举,全面保障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议,从考务、命题录取、考生接待、综合保障、安全保卫、财务、督导验收、纪检监察等多个环节,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

考试前,为方便考生,学校在招生信息网、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高职单招政策资讯、招生章程、考生须知,考生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公示等,对重要事项进行重点提醒。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张贴指路标识,并布置了考试展板、考试分布图等,设置了考试咨询点和志愿服务站安排志愿者为考生提供便捷指引、考试咨询等服务。入校时,考生从考生通道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有序进入考试区域,经核实身份后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考场秩序井然,文化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试有序进行。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学习生活舒适,很期待到平职学院读书。

考试期间,校长李树伟,党委常务副书记刘翱翔,副校长张立方、杨立峰等校领导深入考场巡查考试情况,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我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进行。各工作组层层压实责任,分工有序,招生处、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基建处、卫生所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多方联动,顺利完成了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据悉,考试结束后,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示,待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拟录取名单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经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最终审核后,办理录取手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