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学院开展火灾警示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2023-05-24 15:21   审核人:

根据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平防〔2023〕4号)文件要求,国际合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生观看《微消防》宣传视频学习,并组织21级和22级全体学生招开火灾警示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和集中学习活动。

班会初始,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消防安全教育班会的举办目的及内容,并组织同学们观看消防宣传片以及火灾案例警示片,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班会过程中,各班主持人结合消防安全宣传视频以各种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快速的报告火情以及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理方法,并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宿舍时要注意用电安全,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谨防用电不当所造成的火灾隐患。同时,呼吁同学们要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积极参加火灾疏散演练,掌握逃生技巧,提高防火意识和技能。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身体力行的实践在班会上所学的知识,将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和谐校园。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面对火灾时应急处理能力,也让同学们意识到生命的渺小与珍贵。同时,为今后有序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